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南政法大学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杨国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杨国良)4月12日,由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主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暨大中小学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特色思政课启动仪式举行。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林维,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鹏出席活动。

樊伟在致辞中表示,西南政法大学将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引下,深化与重庆广电集团的合作,持续抓好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深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七进”活动,把大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打造成为具有重庆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名片,把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特色思政课打造成为具有重庆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品牌,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李鹏说:“这次与西南政法大学的合作,既是宣传与教育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普法宣教方式的一次积极探索。”

会上,西南政法大学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市委国安办、重庆市教委安稳办以及来自西南政法大学附中、附小等单位的500余人参加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